首页  馆情介绍  业务指导  服务指南  规章制度  档案编研  数字档案  下载中心 
服务指南
 档案馆地图 
 联系方式 
 阅档须知 
 教学档案利用指南 
 综合档案利用指南 
 综合档案利用审批手续 
 干部人事档案利用审批手续 
 常见问题解答 
 馆藏指南 
服务指南
您的位置: 首页>服务指南
大连大学教学档案证明的办理流程及说明

 

办理内容 :在校生:新生录取名册

毕业生:录取名册、成绩单、学历、学位证明等中文档案相关证明(英文证明需自己翻译)。

办理手续 :申请者需持本人有效证件(毕业证、学位证等);委托他人办理,需持有委托人的有效证件(证件原件或复印件等)及被委托人的有效证件。

预约登记 :

微信公众号预约:关注“大连大学档案馆”,点击“业务服务”-“证明办理”,填写对应的预约链接。

证明领取:

在校生证明领取时间 :每周三 08:30-11:00,13:30-15:30

毕业生证明领取办法:顺丰到付

联系人 :张老师 0411-87403125

寒暑假办理时间另行安排,见网上和微信公众号通知。

注:

1、预约时需提供个人真实准确信息;不要重复预约;填写正确的预约链接。

2、中英文成绩单、毕业证明和学位证明模板(空表格)可到大连大学档案馆网站“下载中心”下载。

3、本科课程英文名称可参考2014级本科培养方案翻译,网址:http://jwc1.dlu.edu.cn/info/1052/1152.htm

4、办理出国证明进度查询电话:刘老师 87402537

 
访问量人数:

CopyRight 2011 大连大学档案馆  地址:大连经济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
   邮编:116622 电话:86-411-87402858 传真:86-411-87403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