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馆情介绍  业务指导  服务指南  规章制度  档案编研  数字档案  下载中心 
首页
 工作动态 
 通知公告 
 史照展览 
 档案系统 
 档案查询 
 业务预约 
 档案专题 
 档案征集 
 校史展览 
工作动态
您的位置: 首页>工作动态>正文
我校2009年度荣誉册编印完成
2016-04-27 11:12  

    2009年是大连大学全面持续发展的一年,全校上下以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为牵动,以创建全国一流教学研究型地方大学为奋斗目标,坚定不移地实施“人才强校”战略。一年来,学校在人才培养、校园建设、财务管理、后勤服务、国际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。

    为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的荣誉感和责任感,更加信心百倍的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来,档案馆利用寒假期间,收集整理了我校师生2009年度所有获奖情况,并编印成册。荣誉册共收集全校71个集体的成果,2285人次2112项(次)奖项,其中国家级662项(次),省级718项(次),市级732项(次)。荣誉册凝聚了全校师生的辛勤努力和汗水,是全校师生智慧与心血的结晶。

关闭窗口
 
访问量人数:

CopyRight 2011 大连大学档案馆  地址:大连经济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
   邮编:116622 电话:86-411-87402858 传真:86-411-87403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