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大连大学综合档案证明的办理流程及说明

发布时间:2016-07-04     发布者:     来源:

 办理内容新生录取名册、毕业生成绩、学历、学位证明等中文档案相关证明(英文证明需自己翻译)。

办理手续申请者需持本人有效证件(毕业证、学位证等);委托他人办理,需持有委托人的有效证件(证件原件或复印件等)及被委托人的有效证件。

预约登记

1、现场预约:档案馆(图书馆辅楼)一楼办公室118室(工作时间)

2、电话预约:李老师  87403125(工作时间)

3、网上预约:将个人信息发送至:dldxdag@dlu.edu.cn(不受时间限制)

证明领取时间每周三 08:30-11:00,13:00-15:00。

(寒暑假办理时间另行安排,见网上通知)

办理说明:

1、网上预约请提供毕业证、学位证、身份证照片,以附件的形式发送;邮件名称请写本人姓名;邮件内容请写明办理证明名称(新生录取名册、毕业生名单、中文成绩、英文成绩、中文毕业证明、英文毕业证明、中文学位证明、英文学位证明),办理份数,联系电话。

(预约时需提供个人真实准确信息(姓名、年级专业和学历层次等);明确办理证明的类别、用途、份数。)

2、中英文成绩单模板(空表格)可到大连大学档案馆网站“下载中心”下载。

3、本科课程英文名称可参考2014级本科培养方案翻译。

4、办理出国证明进度查询电话:刘老师  87402537 

 

上一条:关于毕业生照片归档的通知 下一条:关于申报2016年兼职档案员的通知